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南京固泰科技有限公司销售部

固瑞克喷涂机,涂料喷涂机,钢结构喷涂机,打胶机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陈先生
  • 电话:025-83308908
  • 邮件:njgutai@126.com
  • 手机:15335189038
  • 传真:025-83308908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美国固瑞克打胶机,固瑞克气动稳压阀
美国固瑞克打胶机,固瑞克气动稳压阀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78美国固瑞克打胶机,固瑞克气动稳压阀 
品牌: graco
规格: 238894
单价: 1.00元/
最小起订量: 1
供货总量: 10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2013-05-15 [已过期]
最后更新: 2013-08-01 15:45
详细信息
固瑞克气动稳压阀,美国graco配件,graco稳压阀,型号238894。
graco稳压阀型号238894最大压力6000psi、420bar,调节压力范围500-4000psi、35-280bar,最大流体1.0gpm、3.7L/min,进料口3/8F,出料口3/8F,压力表接口1/4F。
graco稳压阀应用在供漆泵浦上面或安装在油漆的通路中间使用,也可用于喷枪前段使用,能有效降低油漆脉冲,可根据使用要求和油漆的粘度高低调整相适应的压力,保证喷涂的稳定性。
广泛应用于油漆喷涂自动化生产线施工,车灯自动打胶,车门自动打胶,光纤自动打胶,太阳能边框自动打胶等。
南京固泰科技有限公司是美国固瑞克graco喷涂机中国华东区销售服务中心,美国坎贝尔喷涂机中国区总代理,韩国HASCO喷涂机中国区总代理,英国阿莱思家具漆、光触媒喷涂机中国区总代理。现诚招安徽,湖北,湖南,江西,福建,广东,广西,云南,四川,青海,新疆,西藏,重庆及全国各省市地区经销商。
详细资料请看中国喷涂机网,www.zgptjw.cn
025- 8330 8908 / 153 3518 9038 陈先生
南京市中央北路193号;
0条  相关评论

手机扫一扫

浏览该企业微旺铺